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登录 注册
免费会员
第 1 年  信誉指数: 0

公司免费会员

清远天赐汽车用品有限公司

汽车用品;汽车饰品;汽车改装

推荐办理【VIP】屏蔽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供应汽车三明治座套方向盘座垫座套晴雨档车衣太阳档腰
供应汽车三明治座套方向盘座垫座套晴雨档车衣太阳档腰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已关注次数:8623供应汽车三明治座套方向盘座垫座套晴雨档车衣太阳档腰 
品牌: 168
批发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20
供货总量: 169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2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1-03 11:0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  • 材质三明治
  • 款式多款
  • 品牌168
【产品组成】:前靠2、前坐2、后靠1,后坐1件头枕套4,总共10件套prefix = o ns = "urn:schemas-microsoft-com:office:office" 三明治材料介绍: 三明治是一种合成的纤维,主要用于车套、运动服装、箱包等,牢固耐用。面料的表层是网状的(较大的网孔),中间层为密网,全新编织工艺使得表面的网不至于变形,加强了面料的坚实度及色彩度。网状效果使得车套更有现代感和运动感!面料的中间层已不再复合海绵,而采用全新镂空纺织工艺,避免了海绵透气性差及容易脱层等缺点,使得面料更饱满有弹性,坐感舒适; 全新编织工艺三明治布料,中间层的镂空纺织将其表层与底层更紧密坚实的结合在一起,其透气性更好,整体美观,且永不脱层!透气性好是三明治的另外一个亮点:因此运动服装等常常用到类似的面料。座套采用该面料,您长时间开车时将不再感到烦闷,可减轻疲劳,并保持腰部、腿部透气清爽的感觉!

温馨提示 这是单个价全车计5件
1、座套是通用型设计,不是专用型座套,安装的时候请尽量调整到合适状态!
2、后排座套为联体设计,因此套上座套之后,后排的手扶箱或者是4/6分功能将不能使用。
3、建议去洗车或者去4s店检修的时候,请个工人代为安装座套,省时省力!由于小店不是从事实体美容店装潢工作,不能对市面车型掌握尽至,不足之处还请各位包涵!
非常感谢各位对小店的支持!
适合大部分中型及小型车(后头枕能拔下或者没有头枕的车型)适合车型:宝来、乐风,乐骋,奇瑞、高尔夫、捷达、马自达、波罗、帕萨特、神龙富康、塞纳、毕加索、爱丽舍、桑塔纳、夏利、丰田威驰、丰田花冠、日产阳光、斯柯达、现代起亚、千里马、索纳塔、伊兰特、本田飞度、凯越、赛欧两相(三相不可以)、派力奥、西耶那、福特嘉年华,日产骐达,标致307,spark,蒙迪欧等等5座轿车。【安装方式】
1、前座:
A:先将座椅头枕拨起,将头枕套套上,并整理理顺。
B:将前座套套在座椅好,用产品配带的挂钩扣好松紧带,并整理理顺。
2、后座:
A:背套套在座椅背上,用产品配带的挂钩扣好背部松紧带,并整理理顺,最好是把靠背翻下装,用挂钩或者对绑固定住。
B:座套套在座椅上,用产品配带的挂钩扣好背部松紧带,柴西准感发表服帖。
C:最后将椅套整理平整及对
嫌麻烦的朋友可以去洗车店装下,舒服10几分钟就装好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
猜您喜欢
相关区域企业信息
·清远市众合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(奇瑞汽车) 2019-04-15
·菊韵人家 2018-06-26
·南海市桂城明豪贸易有限公司 2018-06-01
·清远市粤澳进口汽车维修有限公司 2018-06-01
·唯美汽车服务公司 2018-06-28
·宜兴市五州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 2018-06-03
·任丘宏远齿轮链轮生产厂 2019-04-23
·清远市清城区小市远祥进口汽车修理厂 2018-06-01
·广德亿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2018-06-07
·清远市汽车运输集团公司连州汽车制配厂华通进口小汽车维修中心 2018-06-01